玲珑街道“两不、三变、五抓” 实干奋进

    玲珑街道积极贯彻“两会”精神,提出通过“两不、三变、五抓”,以项目化管理、制度化推进的工作要求,实干至上,砥砺奋进,着力抓好一批应该干又能干成的大事,推动“美丽玲珑”建设迈上新台阶。

    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,“两不”是急不得、慢不得,急不得指发展要谋定而后动,慢不得是指发展纲领要一以贯之。“三变”是指变难点为亮点、变优势为胜势、变融入为融合,紧紧围绕城西科创城大走廊和锦南新城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。

    作为我市工业重地的玲珑街道,今年将努力保持优势,争取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70亿元,达到增长10%,其中规上高新技术产值将达30.8亿元。接下去街道还计划引进杭外资金1.50亿元,浙商回归资金8900万元,引进重点项目3个,盘活空置土地50亩,盘活空置厂房2.2万平方米。此外,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际铁路征迁任务也是街道重点工作,将深入开展“整脏治乱”百日攻坚行动,全面完成城际铁路征迁工作任务,保障城际铁路顺利施工。

    玲珑街道还将通过“五抓”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。抓党建,强队伍,打造一支玲珑铁军。抓治理,树正气,营造浓厚工作氛围。抓招引,促转型,将劣势转为优势,将优势变为更优。抓提升,优环境,培育宜居宜业大环境。抓融入,惠民生,实实在在提升居民获得感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孙梦蕾 杨永焕   信息发布:黄晓强   添加日期:2017-02-20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