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届山货节销售旺

 

    市首届山货节2016年12月31日上午举行,1月2日落下帷幕。展会地点在玲珑街道锦溪南路998号农创园,这是我市首家“农”字号特色电商产业园,借着开幕式的契机正式开园。

    来自全市各地的100多家农产品商户、1000多种优质农林产品报名参加此次山货节,涵盖了农林牧渔产业几乎所有拳头或特色产品。

    作为全国山核桃最大产区市和中国竹子之乡,绿色无公害的山核桃、笋干是全场主角,摊位总数占了一半以上。我市最大山核桃产区村之一的新二村,直接打出“新二山核桃”的招牌,像这样以村合作社为单位而不是企业的销售形式让人耳目一新。

    此外,香榧、小香薯等这几年涌现的“后起之秀”成为新兴梯队,在山货节上也拥有不少席位。刚刚购买了玲珑街道高源村香榧的杭州市民钱女士,转身又来到龙岗镇国石村的高山蔬菜摊位前,假如不是山货节,这一东一西两大特色农产品很难聚首。

    销售云彩土鸡(蛋)的摊位前,不少人等着试吃水煮蛋;前一天刚宰杀的马啸黄牛肉,每斤45元,很受追捧;以自产农产品为原料加工而成的蓝莓酒、葡萄酒、鲜竹酒,丰富了农产品种类……面对品种齐全、品质优良的山货,市民也很“买账”,大多满载而归。

    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,今后将考虑每年举行一次山货节,把山货节打造成临安自己的农博会,在临安优质农产品和本地市民之间搭建面对面的销售平台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孙梦蕾   信息发布:黄晓强   添加日期:2017-01-04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