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街道农田保卫战千余平方米土地完成复耕

玲珑街道拉响农田保卫战千余平方米土地完成复耕

    近日,在玲珑街道高源村,一座农业设施管理房,一个养鸡棚因违法占用耕地而被拆除。

    农业设施管理房虽有合法手续,但属于“东批西建”,建造地点与审批地点南辕北辙,属违法建筑。养鸡棚则是高源村生态养鸡场的一部分,已建立多年。因养鸡场生意日渐红火,业主蓝某某未经审批就占用耕地搭建养鸡棚扩大养殖规模。这两处违建都“藏身”山塆,平常巡查难以发现,经无人机遥感监测后才“露出马脚”。

    随后,玲珑街道及时联合市城管局玲珑中队和玲珑国土所展开工作,多次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,对土地规划进行认定,制定详细拆违复耕方案;还联同村干部主动上门向当事人解释法规政策,积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。

    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令此次拆违复耕事半功倍,也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。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,整个拆除复耕工作历时二天,980平方米土地现已全面完成复耕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林彩莉 金轶润   信息发布:黄晓强   添加日期:2016-12-12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