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修水利正当时玲珑街道整治锦溪支流

冬修水利正当时 玲珑街道整治锦溪支流

    进入冬季,是兴修河道、堰坝、山塘水库的有利时机,连日来,玲珑街道正抓紧修建锦溪支流的堰坝,疏浚河道,年底前将全部竣工,届时锦溪的防洪能力将进一步增强,水也会更清。

    据施工负责人介绍,锦球村河段受前期台风影响,堤坝受损严重,加上年久失修,防洪能力差,这次该村集中对3.5公里河段进行重点整修,目前,工程已基本完成。“以前河道两边破烂不堪,长年累月很多地方已经被水流冲垮。施工中,农田保护这项利民的工程得到沿线村民的认可和支持。”

    据了解,锦溪是我市城区范围的主要溪流之一,作为锦溪的上游,锦溪支流沿线涉及锦球、桥岭、前山、东山等村,两边约有500多亩农田灌溉区,为确保锦溪水质和防洪安全,今年玲珑街道着重对锦溪支流进行整治,共投入200多万元,分50多个点实施,年底将全部完工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王苑阳   信息发布:黄晓强   添加日期:2016-12-07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