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街道开启企业安全生产大轮训活动

    本报讯 近日,玲珑街道启动企业安全生产大轮训活动,并要求街道成校在一个月时间里对园区规模企业进行培训,有效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、消防、环保等安全意识。

    本次轮训的主要内容有五个方面:学习消防安全相关条例,和火灾“三要素”以及消防安全“四个能力的建设;学习安全生产法主要部分和职业病危害工作;指导员工怎样防火,怎样使用灭火器,怎样进行灭火扑救和疏散逃生等;要求员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,在行车时必须按规定佩戴和使用防护用品,遇交叉路口和弯道时做到“一慢、二看、三通”,确保安全出行;按照规定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放置,不得通过暗管、渗井、渗坑排放污染物,以及向河道、池塘、小溪倾倒废弃物等,确保环境质量达标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通讯员 屠力 陈立敏   信息发布:孙键韵   添加日期:2016-09-13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