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简介

    玲珑街道行政服务中心(以下简称中心),于2011年11月30日投入运行。它是玲珑街道党工委、办事处认真实践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的实际体现,是扎实开展机关效能建设,不断提高机关行效率,为民、利民、便民的重要举措,更是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,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,着力打造现代化生态小城市的具体行动。

    中心位于夏禹街29号,总面积300平方米,内设7个窗口(劳动保障,社会保险、农村医保,民政、残联、老龄,计生服务,村镇建设,综合服务、代办服务),工作人员6名,办理审批及便民服务事项。

    中心实行“一门受理、窗口运作、全程代理、承诺办结”的运作方式。实行“五公开”服务,即服务内容、办事程序、申报材料、收费标准、承诺时限公开。实行“五件”管理制度,即按即办件、退回件、补办件、承诺件、联办件管理办法。实行“五制”办理,即一般事项直接办理制、特殊事项承诺办理制、重大事项联合办理制、上报事项负责办理制、控制事项明确答复制。同时,中心采用人机结合的现代化管理,力求透明、规范;加强制度管理,力求公正、有序;强化纪律约束,力求廉洁、高效。

    行政服务中心是新形势下行政服务改革的新生事物,犹如刚出生的婴儿,在成长的过程中还需要不断的探索和完善。我们真诚地期望社会各界人士多提宝贵意见,我们将秉着“便民、规范、务实、高效”的宗旨和“宁愿自己麻烦百次,不要群众麻烦一次”的理念,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,改进工作作风,提高办事效率,努力把便民服务中心建成玲珑街道党委、政府的“形象工程”,打造为民利民便民的“阳光工程”。

    中心咨询电话:61075511

    中心投诉电话:63819528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   信息发布:凌培基   添加日期:2015-07-10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