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街道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启动啦

 

    日前,玲珑街道联合成校举行首期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。辖区16个村近70名学员、教育局、科协、街道办相关领导近百人参加开班仪式,全市各镇街成校负责人到会观摩。

    会议指出,当今电子商务是信息化技术在商务领域的具体应用,正通过各种先进、灵活的手段,成为改变商业发展环境、提升贸易功能、有效配置资源的重要手段,发展电子商务已是大势所趋。

    会议要求,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,切实加强与老师的交流,尽可能地掌握开店流程、网店经营、产品发布、宣传营销等基本技能,能够比较熟练地运用电子商务平台。结合自身实际,深入思考,积极实践,都能圆“足不出户当老板”的创业梦。

    开班仪式结束后,特邀授课老师讲授了题为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》的讲座,向学员们传授了如何通过电子商务进行创业、电商经营的相关知识,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。(玲珑街道:杨永焕)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   信息发布:沈晔   添加日期:2015-05-14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