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街道27家企业提供岗位843个

    “公司位置在哪?”“工资待遇怎么样?”“要不要上晚班?”近日,玲珑街道联合当地企业举办2015年企业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。

    据了解,该街道为满足辖区各企业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,同时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朋友,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择业、就业,新年后共组织辖区27家用人单位参会。前期,街道通过悬挂横幅、农民信箱、电视媒体等多种形式,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大力宣传,取得较好的效果,招聘现场异常火爆。

    活动举办方介绍,本次27家用人单位共推出各类用人岗位843个,提供的岗位既有一般的应用工,如经警、普通车工等,也有高层次人才,如机械自动化工程师、研发设计工程师等。活动现场,初步达成用工意向的应聘者有116人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郑娇 杨永焕 吴卫国   信息发布:黄晓强   添加日期:2015-03-13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